THINK SMART , ACT WISELY

Smart Wis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is a Hong Kong based financial company with an asset management arm and a proprietary trading platform.

主要業務

自营交易

我們自主研發各種交易策略,於低效市場發掘獲利機會,同時確保策略的多樣性。此外,我們自主研發交易系統,以配合我們多樣化策略的實行和策略研究的開展。

资管专家

我們的強項在於交易所上市期權及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造市交易,此外在個股、期貨、外匯以及其他金融產品方面也有豐富的交易經驗。我們利用自主研發高頻電腦技術在亞洲主要的金融市場挖掘機會,同時也不斷努力向全球其他市場擴展業務。

資產管理

我們的子公司智睿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9號牌照,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資產管理服務。我們的團隊在量化交易方面有多年的經驗,我們的交易策略覆蓋全球市場,交易的產品多樣化,可為客戶的資產配置提供最佳方案。